close

這一天來到有名的台兒,本來只是聽昭文形容他兒子的模樣
沒想到~輪到我自己的時候,我居然也雀躍不已~
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~

一開始,歆歆還趴著不肯好好配合醫生~
我下床了幾次,歆歆還是不轉頭
本來都要跟涵阿姨先去吃飯了說
醫生來個最後的大絕招~往我肚皮一一壓~
轉頭了轉頭了~
張醫師說:嘰ㄌㄟ英阿,公ㄟ聽,有乖!!
哈哈~歆歆是乖寶寶喔!!

這是眼睛~
鼻子~上嘴唇~鼻孔~
啥啥啥??
(醫生你也看太快了吧~我只看到漆黑一片耶~)
頭圍不大
太好了~~
好歹也要遺傳媽媽是小頭小臉蛋,才可愛阿~
像爸爸大頭買不到安全帽就煩惱了耶~

後來醫生對著牆上的超音波顯影+拿著超音波照片解釋了一回~
哈哈~眼睛好像青蛙喔~兩球黑黑的
醫生說:這白白的是水晶體
啥?水晶體??我只想知道眼睛大不大美不美耶~ :P
醫生果真跟我們看的不一樣~
醫生要確認的是:各器官有沒有正常
而媽媽和阿姨問的就是可不可愛的問題了~哈哈哈!!
接著看歆歆的側面,好有趣阿~
鼻子嘴巴~另一位林醫生說很美~(我想他對每個人都這樣說的)
不過我還是堅信我的歆歆一定很美!!!

在等待歆歆轉頭的過程,醫生檢查了歆歆的各器官
老實說不是專業的我也真不太看的懂
中間過程我看到一個圓形~
我還正想跟涵阿姨說:這是頭吧
還沒說出口~醫生對助理林醫師說:腎臟正常!!
ORZ~還好我沒有說出口啦,不然就啼笑皆非了
張醫師還一直看歆歆的心臟~看裡頭的血管,主動脈...
好有趣阿,小小生命很努力的跳動著
好有生命力阿!!

回到家,我還念念不忘的拿起那一長串的超音波照片回味著
馬上跑去跟我媽一張一張的解釋~
講完就馬上強迫歆歆老爸開電腦,用視訊聽我一張一張講解歆歆的超音波照片
哈哈哈
歆老爸看到側面的鼻子嘴巴那張照片時說:跟你好像阿!!
哈~我怎麼沒看出來~
不過頭小顆應該就是像我啦~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