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歆寶貝現在會說很多話,這樣的互動逗的歆嬤,姐姐,爸爸,媽媽,阿公,舅媽...大家都好開心

歆寶貝看到蝴蝶會說蝴蝶,看到小鳥會說小鳥飛飛,看到螞蟻會說螞,然後伸出小手指逗弄他...

歆寶貝1.2個禮拜前,喝ㄋㄟㄋㄟ時會跟我說:"換邊"

這邊喝完了要換另一邊,我要是沒換,就說好了可以喝了,他就會搖搖頭說不要.....這小妞!!!兩邊不是一樣嗎?!

突然想寫這個是因為這禮拜黃金週放假的爸爸昨天陪我們睡覺,他第一次聽到女兒一直指使我換邊...他笑翻了

還一直在旁邊慫恿女兒,快換邊!!!!!!(這..你也覺得好玩阿?!先生!!)

 

然後大概上個月或上上個月開始,女兒睡覺時都會點歌...這都是阿嬤惹的禍

昨晚,他瘋狂點歌,要求他爸爸唱(我在一旁笑翻了...因為他爸不會唱阿...一直被退貨!)

歆寶貝一下點哥哥爸爸,一下點嬰阿嬰(阿嬤的台語安眠曲)

唱別的,歆寶貝還會唉唉叫,說不要!!

搞的他爸塊花轟...

 

哈哈~我的可愛寶貝

 

shing10006-1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