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四周都是火種和導火線

天ㄚ~我一直被生火...

我同事刪我SONY NEX5的火已經長達一個多月了

剛剛 跟他交換禮物的條件下,手滑..下單了

還是24小時到貨ㄌㄟ...呵呵

好期待ㄚ

不是期待卡費..是期待相機到手阿~

上禮拜跟日文老師出去,看到老師手裡的小惡魔..

(天ㄚ..真的是小惡魔阿..)

這禮拜三就是昨天,同事帶他的小惡魔來讓我把玩

(再次證明..真的是超級小惡魔阿...)

今天我就被小惡魔燃燒了.....

我可愛的歆歆~要乖乖當媽咪的小魔荳喔 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