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呀呀~昨晚傻妞成員告訴我臉書先生被公司封鎖了~

我心想:怎麼這些"大人物"主管做事都喜歡暗著來ㄚ?!怎麼不大方一點阿?像除級公告一樣大方的公布阿!!

算了,反正臉書不是我的必需品,更何況.....XDDD

山不轉路轉:1.我手機也可以上臉書啦 

2.我的部落格可以同步發佈到臉書,朋友們還是可以知道我的訊息 & 臉書回覆會到我的EMAIL,我還是知道朋友說什麼,只是...我婉一點知道朋友的動態啦 :S

心想:下一步會不會就封MSN...上班很多人在上YAHOO,乾脆一起封好啦!!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