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耶誕節~

我們一家子和涵姨,勝熊叔叔以及雯姨一家子一起去永豐麗緻酒店歡渡聖誕節~

感謝雯姨請我們去海粵樓吃好吃的~媽麻說:港式點心粉好吃!!

感謝勝熊叔叔和小喬姨買的生日蛋糕~真不好意思讓妳們請吃蛋糕了 :P貪嘴貪嘴~

這一趟旅行,最主要的目的是參觀雯姨的新家,呵呵漂亮的大房子,真好

(歆OS:爸拔加油!趕快在石牌阿嬤家附近買間大房子給我住喔:P)

 

媽麻說:好久沒跟朋友這樣聚餐了,感覺好棒!!這一個聖誕節真的過的好棒!!

雖然涵姨計畫生變,可是,這一頓家庭耶誕晚餐讓我媽麻滿足了好久阿~呵呵

媽麻因為我的黃金先生來訪只好"路過"好事多,趕緊帶我回家洗屁屁兒不能逛街

回到家,牛仔褲還被我的黃金先生攻擊...整件褲子都沾滿黃金先生.. :P 哈哈哈

(歆OS:媽麻~我給你機會叫爸拔給你買新褲子啦...)

爸拔媽麻再次肯定電烤肉爐的方便!!哈哈,不用生火,無油煙,又快又好吃!!

只要不要遇到跳電,一切都算順利~

(哈哈哈~大人們同時用烤箱,微波爐,大同電鍋和電烤肉爐啦~)

媽麻吃的好開心阿~好事多賣的肉肉果真好吃

媽麻說生菜包肉片再加包個蘋果,真的是絕配!!

 

第2天雯姨帶我們去國立美術館的兒童遊戲室...

老天阿,不是我玩瘋了,是我媽媽玩瘋了......

他被這個美麗又大又多元的兒童遊戲室吸引了,愛死了

媽麻說:這個地方真是太棒了!!!!還可以角色扮演,我被媽麻搞成美人魚喔~

照片在拔拔那,媽媽說晚點補照片 :D

後來11點30分我就睡翻了,睡到下午3點,真是辛苦我媽媽的雙手啦~哈哈哈

不過,因為我睡翻,米哥哥還在繪本館,所以爸拔就帶媽麻去古典玫瑰園吃鬆餅和三明治

這個週末,好開心阿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