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6晚上小超人一整天體溫高,活動力越來越減緩

當天下午洗完澡,歆爸量了體溫,小超人發燒了

還好馬上決定去看醫生,因為掛號沒多久,小超人就把吃的粥全吐光了,嚇死我了

可憐的孩子,分三次吐了所有的東西,面無表情很無助,看的我好心疼阿~

醫生說最近流行腸胃型的上吐下瀉+發燒的感冒........

連吃藥都吐光光?!還好有止吐塞劑..真是神奇的藥效阿!

讓不吐的小超人可以好好的喝ㄋㄟㄋㄟ,然後入睡了

這一晚不好睡,流鼻水+鼻塞+發燒讓孩子睡不安穩阿

這一回感冒,大概是1Y2M最嚴重的了,因為還沒好,就又再中獎

全因家中從老到小都感冒了阿~連我也中獎

小超人流鼻水+鼻塞+酷酷售,看了好心疼阿~

星期五早上再度去看醫生,當天晚上還又吐了,真的超心疼的阿!!

這時候,我都超慶幸還好我還有餵母奶,因為小鳥胃的小超人生病時雖然胃口不好,但是對母奶很賞臉阿!!

至少我不用擔心她要吃什麼!!

這一回,我自己+歆爸也都感冒,人身體不舒服時還要照顧小孩真是一大耐性挑戰阿!!!!

小孩子燒退了,不吐了,就開始活蹦亂跳...但大人還是很累阿!!!!!

 

1Y2M的寶貝雖然小鳥胃,但是活動力旺盛到我快累死啦~

學習能力,模仿能力實在讓全家人都笑翻阿~

昨天歆爸想幫小超人用吸鼻器吸鼻涕,這吸鼻器昨天大概是第2.3回用吧

小超人實在不喜歡這吸鼻涕的感覺,所以歆爸就假裝先吸我的鼻子,然後換吸小超人的鼻子

剛開始還奏效,結果2.3次之後

小超人居然搶走吸鼻器,吸起我的鼻子來了

她學歆爸拿一管放在我鼻孔,然後對另一管子吹氣........

這個時候,我跟歆爸都快笑翻了!!

這小孩模仿能力真是讓我笑的東倒西歪阿~

我們幫他吸鼻涕也只不過2.3次的事情,她馬上就學下來啦,學的有模有樣,真是可愛阿!!

 

小超人最近很喜歡說"丟丟"和"走"

只要有任何人用了衛生紙,或是她換了尿布,就一定會說丟丟,然後拉著身旁的大人把衛生紙或是尿布拿去垃圾桶丟掉

哈哈~

只要穿上外套,就會馬上說"走",牽著大人的手就往外走了

 

去看醫生的時候,看到醫生的"雞絲"馬上大哭,看完後,馬上就跟醫生kiss Goodbye,媽媽跟醫生還在說話耶~

這小妞,真是笑翻我啦!!

 

小超人阿~要健康平安長大喔!!媽咪真的好愛你阿

shing10004-1-3.jpg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